铅零铜铜子

原神专用号
社恐人,不爱说话。
超级混乱杂食人,Bl和BG双激推,慎关哈奇怪冷门拉郎磕的挺多
置顶没写前慎看主页
(额我也不知道啥
总之先注册一个再说。)
置顶在写了在写了(被打)

我的宝贝今天过的生日,我倒是忘记给他准备生贺了,认真看生日信发现他居然走到晨曦酒庄去了,你这不还是很在意你哥嘛,没想到已经一年多了还能磕到冰火人的糖……枭羽是我本命……明明他们这么真,但是因为热情在一年前就已经挥洒的差不多了导致我现在没什么热情想磕……唉……中午终于等来了凯亚的生贺官图,老婆好美!(怎么又是菱形瞳孔……?)

我的宝贝,老婆,凯亚,亲爱的骑兵队长,这是又一年喜欢你的一年和你的生日,今天一定抽出时间给你补一张!什么时候能看到你放下一切和哥哥,骑士团的大家们放开心一起过生日呢……至少希望明年,可以看到你不是孤单一人过生日。

ok,补个告白,嘿嘿。

凯亚!生日快乐!:D

我可是凯亚单推人啊!开服就是凯亚单推人啊,我永远最喜欢的老婆和角色!

评论

热度(3)